close








六月,每週我在藍色狂想註點三小時,記得年初時候來過一次,那時候對這邊的消費族群實在抓不住一

個重點,半年過去有機會再來,心中難免有些徬徨,不過還好一週就熟悉了環境,爾後工作雖然短短一

個月時間,不過都很順利。











期末剛過,手癢的我第一件事情就想拿起相機攝影去;下班時候和游姊(店長)說一聲,開始拍起久未

在夜店裡面攝取的畫面。





藍色狂想在南台灣的夜圈子裡應該是無人不曉,它是一間由愛好爵士藍調的人們在1990y開設,就連裡

頭的股東之一都是前陣子剛發過心靈音樂的老前輩,在這裡可以聽到動感的情歌,以及感受搖滾樂團的

瘋狂,無時不邀約時下絕對實力派也最知名的歌手前來駐唱。





這天我在藍狂裡忙翻了,對我來說,掌握場面和照顧到客人是同等的重要;後來我感受到游姐工作角色

的辛勞,她是店長,公關事宜她一定得做好,也得注意到現場狀況,很辛苦的。因此除了面對新客人,

我得記得去幫開酒的客人調威士忌和汽水的比例,而且除了贈送電影票以外,姑娘我貼心的自備餅乾送

給客人,讓大家在有些冷漠的社會裡頭感受到除了工作交易以外別有的親切感和驚喜(這招挺有效的)。











遇見小綺是在靡靡格時候知道她,原來她也有在藍狂註點彈琴,因此而與她熟識,聽她唱歌一直是我在

靡靡格偷懶的快樂,她和她的樂團每週會在城市光廊裡演出,前幾週認識他們團裡的鼓手,若不是今天

留下來拍照的關係,我還真不曉得上次拿了本郭台銘語錄戴著黑框眼鏡文靜不多話的藝文青年竟然會是

一位傑出鼓手?真是慧眼不視英雄了我!這次問他最近看什麼,說了本翻譯的書籍,我也不記得書名,

只是他真的愛看書耶,勝於我。





遺憾的是雨季關係我把備份電池拿起來,沒充電的相機拍不過三十分鐘就沒電罷工去,只能乖乖坐在一

旁和藝文青年靜靜聽台上的深刻,因為接近凌晨三點收尾聲時段,在這溫和的尾段唱著的全是動人的情

歌,時段關係這次也沒機會拍到樂團的樣子有些不甘心便是,畢竟這邊的樂團老師都很可愛說!











註:小綺進入了超級偶像第二屆前36強有空周六大家可以打開電視為她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