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台南上點,雖說咆哮的氛圍不是特別的迷人,但卻很居家,在台灣酒吧聚集地最多的台南古都裡,咆哮算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這晚我依然有眼不識泰山,往往在酒吧裡遇見名人還不自知,就像上次遇到李立群和那位知名小提琴家還不曉得,但這樣也好,比較能侃侃而談。

雖然我不看棒球,但知道胡金龍這號台灣光之一的陌生人,還是多看他幾眼,然後打電話給琇問說這號人物是誰,琇的口氣就像是周王子遇見羅志祥會很High的樣子,總覺得錯失這次機會會遺憾的感覺,所以當晚若有機會我還是會跟他要要簽名的,以黃琇琇之名。

那晚他弟弟有來,我卻被擺了一道;因為不曉得他倆是兄弟,看著另一桌年輕人戴著洋基球帽,和他們談起另一桌的胡金龍,胡弟卻裝傻的不適胡兄;總之不管如何,胡兄還是很平易近人,胡弟雖跟我同年,他這般年紀就開始接觸威士忌,我想還是跟哥哥有關係。

後來我請胡金龍在杯墊上幫我簽了名,屬名給黃琇琇,這樣感覺就沒有lose掉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