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和未接來電是懶的回覆的對外交集,坐在電腦前,竟然氣起那些打斷我做夢權利的人,否定我生活還再學習成長的每一步小小建立,那些不完美卻努力的上進,竟可以在外人幾句否定下不敢繼續,是該怪那些給我他們自我思覺裡的建言的人們?還是自我淺伏的自卑和莫名升起的怪脾氣?那可是影響我無止盡發展的退怯建言,白痴。

昨天站LV,有個男人希望我能出場,沒得出場問我是否陪睡,靠妖!我看起來像嗎?還有另外一個智障自以為幽默,以為我電話號碼是樂透彩名牌還是威力彩開獎號碼?在化妝室門口等我自以為是保鑣嗎?去隔壁男廁照照鏡子見見自己那張沒深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