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捧著心,走到妳房門口,抱著妳的牆,嚎啕大哭!





我很記得那天晚上我倆各自穿著一條內褲和T恤,各自在房裡尷尬各自苦惱,只為了各自的情事

,各自懊惱傷懷抱。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兩個人愛著妳,妳愛著的兩個人,不管那些妳給的愛公不公平算不算愛

情,不管妳在為了選擇誰、不傷害到誰而苦惱,總之就是有兩個人愛妳啦!剛剛好跟我相反就是

了!剛剛好我的愛情就是不算愛情,我愛的人不再愛我,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然後又發生了一

場莫名奇妙的事情,結果還被人家掛電話~!!讓我顏面盡失!我就不明白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兩

極?我從來就沒有不真心過啊!





「妳打算什麼時候出書?書名叫十七樓女子公寓。」妳苦笑的對著我說。





「不寫了啦!都那麼慘了還寫什麼!我都封筆了~~。」我嚎啕中吼著,然後繼續吼:「我也很

真心啊!為什麼事情總是這樣?難道我付出的愛就不值得被珍惜嗎?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比別

人差啊!為什麼總是這樣?……妳叫他晚一點再打啦!我都這麼難過了,哇~~~~。」





妳手機那頭打電話來道聲關懷與晚安,我濕冷的眼淚滴在心頭,更加感受妳那也渾沌卻溫情的暖

風吹來的離騷,對比著此刻想有個依靠卻只能靠著牆壁哭泣的我,誰曉得那畫面抽象的結構裡,

有著多麼結結實實的對比與距離,彷彿構成藝術裡另外一道新的領域,另一種剝人血肉的晉級。





我覺得那晚的情緒糾隔與悲傷,有一天或許真的會被我寫成小說也不定,只是我還在理出一個道

理說服自己,或許應該說是一種新的信仰,讓我能夠有個新的寄託與方向,才能有新的目標從新

開始。









所以...,這會是最後一次情非得已。



李娃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