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樓,
看著電視睡著的房東被我吵醒。

我出門,
去了趟7-11買了蘋果西打和布丁。
月亮迷濛,只有雲和我知道。


我回家,
樓上學姊房裡的燈亮著,
隔壁棟學長們房裡的燈也亮著。

我上樓,
點了精油蠟燭發呆,
蠟油緩緩融化,
想起二十歲生日那天,
你送了我貴重的生日禮物。

你為我點上蠟燭,
在我閉眼許願的時候,
從身後摟著我,
在我左臉頰上留下輕輕一吻。

那一天,
你穿著灰色短T上衣。
還帶著,遺忘與平靜的疼惜。

習慣一個男人的擁抱和味道,
總是不知不覺。
離開一個男人的擁抱和味道,
總是不情不願。

我把精油蠟燭放好,
回到桌前趕工,
趕下禮拜一繳交的兩份作業。

時間繼續的走,不曾因為任何人停留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