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
  • 請輸入密碼:


沉澱的日子是迷離的,妳掌握著胸口最怦然的美麗,卻不曉得該往哪個方向去。

妳的心理住著兩個雙胞女孩,分別叫做理性與感性,她們在情緒的天平上拉扯,妳知道那是遲來的叛逆迴轉期,妳問自己這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是什麼?想了想,或許是還沒有確切的答案吧?他就在妳生命裡出現了,他不是妳的情人,他只是上帝派來的短暫使者,但他的確是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他來,只是讓妳知道世界大的很小很小,卻也足夠小的很大很大,他說:

「妳的世界要有多大多小,由妳自己決定。」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黃素,顧眼睛,一天一粒保持好視力)


從大學畢業回到台中找工作,
頂著大學學歷要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的確不容易,
不過很幸運,帶著一點點能力,加上百分的謙虛,
牽著一條人脈,額外加贈賞心悅目的外貌,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Aug 31 Tue 2010 10:17
  • 夜衝



大學時期沒有的夜衝,出社會要補回來。


(肚頂王)

以前在學時期,身邊的好朋友都不算會玩、敢衝的類型,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你,不是因為這是愛情



我愛你,是因為你擁有我不曾擁有過的華麗與寧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桌上的藍色小鬧鐘,我發現時間,是一種優秀的頑固。

我這輩子最大的缺點就是過度好強卻又不夠強,而且我還很喜歡在自己傷口上灑鹽,哈!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以為那樣才能真正體會失去的滋味,而且時間是重點。

當我體會著用白目換來人性的殘酷同時,時間自顧自的滾動著它的頑固;當社區的大狗、小狗陪著我騎著腳踏車到附近便利商店買零嘴時,櫃檯後牆上掛的壁鐘的時間依然在忙碌;當我走在人生抉擇路口左顧右盼的盲目裡踱步同時,時間,我想問它:你要走去哪邊?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ality

Reality一直是低潮時期陪伴我的歌曲,
並且也推助我走往未來的方向,
它就是有這股力量。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愛情裡,我亦希望機會與緣份來的如此寬恕與包容妳,在妳過往曾不及愛過對相愛的所有渴望裡,能如同遇見妳的工作一般:妳可能有一點膽怯,有一點兒的自卑,甚至有點無所適從,但妳始終相信且不懷疑;終究妳整理好作業,帶著一顆謙虛但不卑微的心,來到了下一扇門前,然後妳禮貌的輕敲三聲,接著,世界迎接了妳。

世界迎接了妳,一個願意懂妳並且真心愛妳的男人為妳敞開心懷,包容妳那過人地小心眼、接納妳醜陋畸形的傷疤、諒解妳膽怯和自卑的心情...,期待妳總有一天發現,有人為了妳而存在,在妳所有需要愛的同時,妳會看見那曾經對愛呵護至極的另一個自己,出現在妳眼前,並且保護妳、呵護妳、寵愛妳、擁抱妳…。


相信自己,相信愛情,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女孩,相信我,生命有妳意想不到的精采!」

不得不說,關上那扇待了四年的門同時,我很擔心前方道路上找不到一處新的、迷人的、適當的、挑戰的,屬於妳的新據點,但有時候機會來的令妳措手不及,不急不緩,在妳左思右慮又徬徨摸索同時,它來的正剛好,然後妳會知道,在萬綠叢林庸庸碌碌的職缺裡,就是它了!

妳可能有一點膽怯,有一點兒的自卑,甚至有點無所適從,但妳始終相信且不懷疑;終究妳整理好作業,帶著一顆謙虛但不卑微的心,來到了下一扇門前,然後妳禮貌的輕敲三聲,接著,世界迎接了妳。

人生中不得不的進階,妳要學習的還很多,能夠進入一間上市公司並且相關職務是幸運的,卻也是艱難而辛苦的,不論薪水多寡妳知道那並不是妳現在執著或特別在意的,接下來每一步可能舉步艱難可能驚險萬分,也可能挫折困頓可能炙熱難熬,但沒關係,妳要相信,那是奠定基礎最好且剛硬的磚頭,是暢遊未來的無限門票。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沒有記錯這是大二下還是大三時做的網站設計,
          前陣子面試時拿出來再改版讓它看起來完整點,但基本上都是皮毛,
            沒有炫麗的動畫,沒有深刻的內容,沒有悅耳的背景音樂,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