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黃素,顧眼睛,一天一粒保持好視力)


從大學畢業回到台中找工作,
頂著大學學歷要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的確不容易,
不過很幸運,帶著一點點能力,加上百分的謙虛,
牽著一條人脈,額外加贈賞心悅目的外貌,
並且經過“才貌雙全”的審核後,
白天OL正職的工作就如此安定了下來,
擁有適合我的職務、屬於我專才的部門,幸福。





同時,晚上的兼職工作也確定,
在酒屆打滾幾年,不捨得讓這份能力就此消失,
開始賣起了麥卡倫,才發現什麼叫做人性化酒商,
也許是能力有了,回台中賣起酒來如魚得水,業績基本量都有達到,
我說這份兼職是A級娛樂,看看花花世界還能賺錢,
不累!不累!充實好玩的很呢!



(礦物C粉之草苺口味,美白很好用,每天泡兩包)

雖將時間排的緩緩滿滿,但還不至於有礙健康,
畢竟心態上的感覺可以改變身體對於累的詮釋與定義,
白天公司賣著健康食品,晚上卻鼓勵人們消費健康,好極端也好有趣,
我已經開始算計鼓勵人們買酒消費健康感受氣氛同時推銷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己的健康,
不忙!不忙!有趣好玩的很呢!





其實對於剛出社會的我而言,要學習的真的很多且新鮮,正職的工作是不計較薪水多寡的,
那是能在未來寫出一張漂亮履歷和培訓技能的基地,要從中學習的事物比多少薪水更有價值;
相反的,兼職的工作必須計較短視近利,以最短的時間獲利高報酬,
裡頭學習到的最現實層面的利益關係。





基本上,兩者都是屬於自律性極高的工作,屬於責任制,
所以時間的控管與成果的品質就很重要,
原本以為自己在於時間的掌握度較弱,沒想到KPI的掌握是ok的,
除了原本剛進白天公司時還在適應階段,
所以不斷的讓自己加班來適應和消化工作量以外,現在已經穩定了,
既使個人情緒再不開心或者傷心,或者工作量再大,還是能在時間內達到要求。





其實也在測試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多少,
總是慢慢的放入更多責任讓自己去擔、去扛,
當一件事做得了、扛得起後,
就在自己的肩膀上多加上幾塊斤兩,讓自己學習扛起更多。





慢慢來吧!
做得好就給自己鼓鼓掌,
做不來,就有更有趣的成就感可以鑽,
人生多有趣!


所以請為自己奔波規劃的人生,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