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日漸逼近25歲,
那是我給自己訂定的老年癌第一期,邁入中年之標準,
但回首看看,拍照素顏的機會實在越來越少,
彷彿沒有妝就再也不是美女了?有些虛假與不真。



其實素顏才是最美好的,
而且不化妝時,反而不那麼銳利,
雖然不爽時看起來很恐怖且憔悴…呵呵,
但總比化了妝全世界的男人就會愛上我的好,
ㄎㄎ,可不是嗎~。



最近的日子像撥雲見日一般,重見光明,
我看見了自己內在的素顏之美,
看見自己的微笑,在這世界的各個角落,
反射回自己的懷裡、眼裡、心坎裡,不亦樂乎。



忙碌的日子忙的我沒時間好好寫一篇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長篇大論,
總得找一天不屬於世界的休假日好好大休假,什麼都不做,就是睡覺與寫字,
這世界幸福有三種:吃飯拉屎手牽手,小嬰兒們最懂,
單純的幸福有一天我要來詮釋一下,
在越來越冷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