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聯搬家法。看吧!幾年不在的日子,房裡就理所當然被擱置一張床了==


第二趟「擺明統聯搬家法」,雖然很想找人幫忙,不過想想,通常女孩家們是不太願意勞力損氣質的,又怎會情願幫我騎車搬箱箱重的要命的紙箱勒~況且又在大雨天。至於找男生?免了吧~好哥兒們在楠梓我沒有,太搖遠的不好意思煩請了,剩下的,就是對妳有意思和對妳沒意思這兩種,有意思的,下一次邀約不答應就變成了現實大王 ;沒意思的,還沒應答就感覺得到滿心的不耐與不願,免了免了,我自己搬吧!來回幾趟而已,又不是什麼弱女子,叫我上戰打仗都能比男人們衝了哩!是說,繼上次五箱後這次四箱,就知曉有多少東西是捨不得丟掉的,箱箱回憶箱箱命哪。

回家之後和老媽討論女用包,雖然李太太在我們家是出了名的勤儉愛好者,便宜勝過好用是她上了年紀後最大的轉變,從重質生活轉化為踏實生活,在她手裡沒有一樣貴的東西,雖然如此,但她那只黃的發亮的海綿寶寶小巧手提包還是令我歌頌不已,並且歐了一個,ㄜ呵呵~你是知道的,女人捧一下就搞定的。但話說回來了,箱箱搬回來通通擱置著,擔心這段搬家計畫還沒結束,物品已先灰塵密布,但等到第三趟統聯搬家法之後,房間大概就等於倉庫了吧......。



2010.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