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注意後設計研討會的狀況,
距離研討會出席時間只剩下不到幾天,
網站也公告了張貼海報的訊息,
可偏偏我就是沒消沒息的沒有收到下文。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積極,
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個競賽?
海報一定要張貼嗎?
網站說的糢糊,我也跟著裝模糊…,
畢竟一張大海報不便宜的,
我並不想花這筆錢,
既使花的不是我的錢。

終於,
在張貼海報的前一天,
老師打來叮囑了,
好了,這下可更是混亂了,
因為當初第一作者寫了老師名字,
雖然第一作者應該是我,但不論如何,
我並不想追究第一、第二的問題,
是說,打給承辦的單位,
小姐說:「有入圍有寄資料給第一作者。」
再打給老師,老師說:「說有入圍,也沒說入圍哪些,投了兩篇,老師自己有投一篇…」
所以又打給了承辦小姐,小姐說:「附件裡有說明入圍的主題名字」

…。

老師你也幫幫忙!
電腦功能有爛到這樣嗎?
看都看不清楚!

因為是下班時間,
我得等到隔天才知道有沒有入圍,
然後我也不打算打給老師了…,
我知道他那時間早不在研究室裡,
一定回家陪老婆了,
只好先把海報做好,
等白天單位一上班馬上打電話確認後,
有入圍再直接輸出張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