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矯正,約莫四年前就開始諮詢,從台中去到高雄又回到台中,諮詢了兩、三家牙科診所,也給認識的幾位牙醫師在閒聊之餘評估了狀況,從這些專業資訊整理完後我開始有了很強烈的感觸,就是並非每位專業醫師的認知都和你心中期望的矯正一樣。

有些醫師認為,矯正那樣就夠,有些醫師認為不需要矯正就算矯正問題不大…等,價位與矯正時間呢,從最低的6.5萬/半年,不須拔牙~8萬/一年內,含拔牙,不等,而我很重視矯正的技術,也會去查查這些醫師矯正過後人們的樣子,是否只是專門矯正,但不包含整體臉型的顧及。

我很需要一個心態是以調整臉型為主矯正牙齒為輔的醫師來幫我整理這一口不糟但令我臉型老成的牙,如果找錯醫師,難保矯正完之後會有一肚子的氣,白花花的金錢與時間的投資都成了浪費,這可是沒辦法保險的,所以我不冒險,多花一點錢我很甘願。

2010/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