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原本參加南港那場全國性的論文競賽肉肉長的10頁文字修改成6頁小論,入圍者除了收錄於刊物內以外,另外還得編制成一張全開A0的海報於研討會前一日刊於會場,因為文字塞不下,所以又刪減掉一些內容…。

這份刊物說實在是一場感情兩份利。在情感上,師生一場,老師表現出惜才之人的態度,他甚至連報名費(NT1000)都私掏腰包出了,而兩份利益呢,其一是在未來的路途上,我在申請研究所的時候,這研討會入圍會是挺好的一份經驗,其二則是老師的教學經驗裡又收錄了一份教學作品。

但最尷尬的,研討會是很嚴肅又不有趣的學術交流,在論文的發表上,主題不應當是俏皮的,不過我認為避免組上爭議,以及一開始並不曉得研討會發表的論文名稱沒人醬子取,所以就尊重一切最初的想法,原名刊登,後來我才明白,為什麼承辦的小姐會這麼記得我的論文,原來根本沒人這樣取的=口=!

好吧,這是最後的結果了,它也代表我在大四最後一場演出、最後一份的專業,但願它在我未來之路能派上用場,發揮附加價值的效能,在此跟寫了半年的論文說聲......你他媽的我終於解脫你啦!!


2010/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