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那幾天,傾盆大雨下不停,走不了人,

乾脆留下來做組裡的作業,順便八卦一下。



長廊上朵朵傘花,開的特別美麗,也特別壯觀,

閒來沒事再等晚上八點,要去永和豆漿喝熱米漿。









7217號房的鴨霸們霸占著電視機,

在看籃球頒獎典禮,志杰、田壘迷齊聚,

為什麼可以看的如此癡迷?我不懂。



這雨是停了,我的心沒有停,

寢室間有些無聊,然後飄飄又很多,

因為不住宿,所以從沒撞見過。

一團人在電視機前放空,

害我一個人拿著手機到處嫌晃發慌。









看看那既專注又放空的程度!!

竟然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一顆籃球勝過一個朋友?

太傷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