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的時候,日光透過窗簾暖暖的散落在淡淡的房裡,
聽見你腳步輕聲逼近,惺忪的我不想起身的望向離我越來越近的你,
測過身,想把你拉到身邊,將自己埋在你胸膛,感受你心跳的真實。

那一瞬間的快樂,是不容易被保留下來的,
你放在我手機裡的那首歌,彷彿祝福了我未來的純真,
我在你懷裡將你緊緊抱住,用短暫的瞬間凝結這世界上所沒有的永恆。

清清楚楚環抱著我的你,擁有著那淡藍色的帥氣,
貼在你胸口的臉頰靦腆的笑了起來,深深切切的在你耳邊烙印下我愛你。

你在我額前輕輕一吻,將我溫柔小心的擁在你寬厚雙肩之中,呵護著。
雖然是一季前的溫柔,但那不是廉價的甜密,更不是膚淺的愛情。

你在我生命成熟的那一夜、那一頁、那一分鐘,
置入了那首歌,它愉悅的播放著,
唱著一首美麗人生啟程的序曲,也是一首不悔愛情的終曲,
聽著我有些微慟,能否讓未來慢一點到來?
讓我在你懷裡多待一分鐘,
或者,一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