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姑娘我又失眠了。



說起來,我也算是個激烈認床高手,不屬於我的環境,總需要一些天的適應期。

算來這新家住來不過第三夜,雖然盡量像小狗尿尿弄的好有自己味道,但總還是不太適應,所以理所當然的失眠了。



但慶幸的是,那個從來就想要有個「家」的美麗理想,正亦步亦趨的漫步實踐,然後在這樣失眠的夜裡,我起身,開電腦,看電視,走出房,開了燈,毫無壓力的一身輕便走到廚房光明正大覓食,然後像個孩子似的抱著食物滾回房裡頭看電視,多麼美好的夜晚啊!



習慣,有時候是一種戒不掉的快樂,一種唯一,偶爾也是一種無奈。



高雄的夜是熱的,探頭出窗外,我在十七樓層高的寂寞裡頭尋一種新鮮的氛圍,閉上眼,以為自己還身在台中風和氣爽的頂樓邊,有太多的習慣是一種舊習慣的延伸,就像這美麗的夜,這藍色的濃,還有那天還沒亮奇怪的公雞就在叫的一模一樣模式,遷移而過好幾個城市的習慣,來到這兒,多少的不習慣還在蔓延,試著重疊呀!在我的習慣裡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