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高雄一個月,回到台中的時候,竟然開始怕冷,感覺上還挺不可思議的,穿上秋天的微厚外套,卻還是止不住惱人的寒意,看來我適應高雄的環境還挺快的嗎!

很討厭秋天,應該說,從秋天到農曆年節,都是我討厭的季節,所以我,一點也不喜歡中秋、聖誕、過年…。

這兩天回台中,早上從自己的枕邊醒來,一股不安和厭煩的感覺,就像每年一樣,準時的在秋天報到,不明白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人也都散了,這樣的不安還會存在?真的不明白。

愛的故事版本很多,當兩種不同版本的故事重疊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像是前世與今生的交錯,如此耐人尋味,卻還藏著那些許淡淡的哀愁。

今年中秋,我拒絕了他的邀請,表面理由是我不喜歡充滿菸酒遍佈的地方,實際上,我不想再回到過去複雜的人事景物裡,也不想再沾染更多我不希望擁有的記憶,我更不想當別人寂寞時,拿來移情或者慰藉的臨時伴侶。

「感覺」這種東西,分的很精細,直到最近我才明白,原來愛的消失,不一定會改變對過去一些美麗或者醜陋事物的感覺,有些感覺會消失,有些感覺則是永遠都存在著。

手掌心裡擁有的溫度是別人的,我握不住,放開手,卻也散不去。這世界該隱瞞的事總清晰,千言萬語我只能無語,是否慢慢的我也會學會隱藏情緒?隱藏那些過分浪漫的光陰?

我們都該學會,不去苛責,曾經深愛過的那位,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