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拒絕之後,我到廟口附近去買晚餐,我想牛排店的老板娘應該已經記得我這外地來的熟面孔了。

禮貌的微笑一下,點了份牛排飯,趁老闆娘還忙碌著其他客人的晚餐之餘,我到隔壁的夾娃娃店內晃了晃,在店內最深處,擺放了三台投籃機,起初我猶豫了一下,之後投了十元硬幣,在沒有人的空盪店內,一個人大展身手。

投籃機裡傳出的「兩分球」女聲,不間斷的持續著,在第二場投籃賽開始,我的手臂其實已經他媽的很酸,卻還是不斷的投出每一顆籃球,就當作是這禮拜體育課投籃考試前的練習吧!順便,甩甩手臂兩側越來越肥嫩的蝴蝶袖。

在戰績非常爛之後回到店內,老闆娘這樣的對我說著…。

「小姑娘!我忘了已經沒有菜了,我重新炒過,會比較燙喔!」

『沒關係,謝謝妳!』

單炒我的菜,或許我便當裡的料會變的比較單調,但沒有關係,而且我想跟老闆娘說她炒的菜,有我媽媽的味道。

我覺得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我太容易動容,相對我的情緒起伏一定比較大,現在這樣的平靜,也許是一種掩飾,或者只是一種,欺騙自己的安全模式。

如果只是寂寞,其實找誰都可以…。

只是我不想而已,只是因為你存在我生命裡的獨一無二而已。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我這樣對自己說著,其實沒有你我也可以,可以不孤單的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