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342_1559260986106_5579342_n  

很多時候想起那個時期,那個青澀的綠色時期。

也許因為五官與身高的關係,我並沒有太多可以不成熟的權利,比起可愛、撒嬌的女孩子,我的外貌,為我帶來比較高標準的人生設定,這個設定,是社會給的。當我懷念那些還擁有純真而稚氣的過去時,特別懷念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畫畫,就是很單純而驕傲的畫畫著。有天,楊奶桃悲傷的問我為什麼不畫畫了?為什麼不畫畫了?我也不知道、不曉得,那就好像當初我不寫字了一樣,總是在人生經歷一些大事小事以後懷疑自己擁有這些能力到底是能夠做什麼?而失去了這些能力卻又傷懷的覺得失去了自己,到底為什麼?或許這是自己發自內心選擇的生活方式吧?可以不用那麼追逐金錢、名利與慾望,但不能沒有安靜的創作環境與源源不絕的飛行腦袋。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個藝術家,完完全全藝術家那種窮死人的性格,完完全全的,不適合存活於現今社會裡的那種純藝術性格,但卻又藝術性驕傲地活在這個世界裡。

風和日麗的南風,19歲時擁有強大而用不完的力量。才曉得原來出了社會以後的青春凋零與現實洗禮,會這麼需要向從前的自己索取能量與動力,才發現原來青澀的模樣才是自己一輩子模仿的對象,那樣如此追逐初衷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