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喝了酒醉竟然跑來調戲老娘!
要搞清楚老娘是賣酒賣笑不是陪酒賣身的,只有我碰你沒你碰我的份!
靠!給我小心點!

ㄜ…,不過這樣講包准有人會翻桌外加大吵大鬧,
那手臂刺龍刺鳳又刺小叮噹嚼了滿口紅兵檳榔又喝了滿身醉的“大哥”!
再眾友人陪同洗手間出來後,走過我身邊,竟然轉身調戲本姑娘!
他彎著食指想勾起本姑娘的下巴,我輕輕往後退一步,閃過他噁心的舉動,然後虛偽的對他笑笑,
他的友人硬是把他拉回座位,偏偏他對本姑娘就是想要怎麼樣,成功閃了他卻對這狀況感到尷尬,
一個大餐廳那麼多雙目光,偏偏就都是看好戲的,看妳自己怎麼去化解這樣的狀況。

看樣子他是想拉我的手回座位上陪酒聊天,算了!見狀太過尷尬,
那群友人又拉不住他,乾脆自己順勢快速扶他回座位上,給我坐好!雪特!
然後再閃去其他地方去。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可以化解很多情況,
不過一個人走在餐廳裡也挺危險的,畢竟就一個人上班。

這天我跑到烏日的炭烤海產店,老實說,
我翹了一個小時的班,但錢照領,因為酒賣完了,
而且我也不想待在這種地方,這不是我熟悉的區域,比較不安全,
能早點閃人就早點閃,客人總會這樣,你下班就想強留你下來喝一杯,
只能告訴他老娘下場還有班要趕,那種一團純台灣中年客人和高傲的日本人最難搞,
其他任何國家都比較有風度,比較懂你的格調,也比較不會為難你。

以前覺得這行錢多事少很自由,現在終於明白它有一定的危險性,一定的複雜程度,
在這行裡給自己定的底限和原則要非常清楚,這裡認識的任何人,
最多只能是朋友,即便對方多好或者怎麼追求,就是不能深度交往,
畢竟對方在認識你的時候,你的身分和其他人是不太一樣的,對方對你的看法也會比較膚淺。

除了公司規定的不能喝酒不能坐下以外,也不要讓其他客人碰觸到你,
如此的話,對方只會試探性的繼續碰觸下去,要知道,男人頭上都有一把刀。

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啦!有時候真的被欺負或遇到不愉快的事,
回到家想找個安全感訴苦都沒有的時候,那才是真正另人心疼的地方,
不過因此,我也就越來越獨立,然後開始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比較完整的個體。

我應該來去保個,酒促碰觸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