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楊奶桃交往至今一年多了,

我卻從來都記不住他的兩支電話號碼,

曾經記了中華,沒幾天就又忘的一乾二淨了~

說起來我真算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但25年來,每一段感情的交往對象的手機號碼,

我總是記得一清二楚,從不曾健忘,

卻也總是在感情消逝後,留了下來,

被忘不了卻也無法再撥出的號碼弄的很感傷,

或許是物極必反吧?

淺意識裡再也不願意記情人的電話,

儘管刻意記了,卻還是會遺忘。

 

儘管楊奶桃會碎念我竟然不記得他的電話號碼!!

但我還是打算讓記電話這件事順起自然,

真的記不得就算了,也許不記得可以走的更長遠,

走的更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