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四月@澎湖之旅)
 

整理著以前的照片,想起了約莫2007~2008年的事。

我跟詔翔18歲時認識彼此,但因為沒有太多交集,
爾後上了大學,有段時間沒有聯繫,但因為一直以來跟庭頡都保持聯絡,
所以有一天回台中,庭頡我跟政炫約一約就一起去X玩,
當時天佑、子平、詔翔都在裏頭當安管,
那晚我喝很醉,而且巧遇很多國中同學(誇張),
為維護我的安全,事後聽庭頡說有跟天佑他們交代稍微注意一下我,
回程在車上庭頡說:「妳不知道妳旁邊站了很多安管嗎 」, 
整個覺得我好偉大~需要這麼多人保護。

但我最有印象的是,詔翔站在一旁西裝筆庭的顧著我,
當我將視線停留在他身上時,有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
覺得這男人也太帥了吧!接著就晃走又自顧自的繼續去玩了~哈!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錯失來電的機會?)

 

(2011十月@大伙們宜蘭之旅之,走的腳好痠奶桃跟我換鞋鞋穿~)


當年的時候我們各自都有伴,
他有女朋友,我有喜歡的人,所以那天之後,
我回高雄,就又沒有連繫了,直到FB這種可怕的產物出現,
大學將畢業那年,詔翔找到了我,朋友之間才一筆一筆連接了起來,
而當時他也已經與交往4年的女友分手近一年,
之間各自的感情都不是很順遂,我們倆也依然沒有共同的交集,
直到我們各自面對感情都只剩下失望,以及暫時都不想談戀愛時,
一場墾丁行,意外將我倆送作堆了, (當然不可否認啊,
我們很早很早以前就認為彼此是很好的女孩與男孩,能與之交往的其人都很幸運)。

 
而交往至今,平安喜樂,
前幾天我問他說:「你覺得如果我們很早就交往,現在還會在一起嗎?」
他說不會,也許很多事情是安排好的行程,所以現在的我,才可以這麼備受珍惜與照顧。


(2012四月@張鈺萱生日之街友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