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終於到了羊奶桃喜愛的百大DJ - ATB 來台,

且還是在台中開大趴喔!

 



上次參加大趴是在去年冬天,跑到台北南港展覽館,

但上次阿曼趴的確是比較好,不論場地或者燈光氛圍,的確都比這次優秀,

只是畢竟這種電音大趴都是晚上九點混到凌晨四點,很尷尬的時間,

尤其跑外縣市實在很累人,這次在台中已經是一大福音,

只可惜主辦單位還是有差,外加上台中沒有適合電音的場地,

有點繞賽就是了!
 



因為李貝瑞底迪難得從宜蘭下來,隔天和楊奶桃一起陪這群光棍去CUBE把妹,

偶爾光顧一下。

話說奶桃跟我已經很久不去夜店了,因為沒有目的 ="=,去了也不知道幹嘛?

奶桃說他已經爬上了聖母峰對其他山都不再感興趣,不再把妹,當然我也沒辦法勾搭男人,

兩個從良的夫妻去那,實在有點浪費錢,但如果有招待,我當然是很樂意去湊妹數!呵呵呵~

讓場子看起來妹多一點。
 


 

但是貝瑞小底迪不乖,

離開台中後沒有準時回家,亂跑又不跟媽媽講,

以至於貝瑞媽媽狂打電話來要人,

要不到人就只好接受貝瑞媽媽的牢騷啦~

當然這種事就交給大人最信任的好脾氣奶桃哥哥哩~

不過貝瑞媽媽可能氣炸了,

在我們在電影院看MIB3時打電話來,
 
雖然已經告知再看電影,貝瑞媽媽還是講了十分鐘之久,

然後貝瑞底迪隔天早上前都還沒回家,又不接電話,

貝瑞媽媽氣炸了,凌晨五點打電話來,

我跟奶桃再睡夢中被吵醒,

脾氣好的奶桃雖然不愉快,

但是還是聽貝瑞媽媽唸了十五分鐘之久~

可憐的小奶桃~


貝瑞底迪要乖乖,不要再讓人操心了啊!



喔!

在CUBE時,有位洋妞來搭訕奶桃,

問她有沒有女朋友,

奶桃比著在一旁跳舞的我說:Yes, she! 

然後洋妞就說:Shit!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