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尾聲,是滴滴答答的聲音,伸出你的手,就可以接住生命中不能承受的悸動。

在姊姊的門市代班,直到她生產完,並且做完40天的月子,到時候,已初秋,將近十月。回來台中的日子,並不是用忙碌去覆蓋新舊交替的不適應,相反的,我很用力感受這一生中難得的歲月交替,可知道,在邁向塵埃落定的嚮往日子以前,這一些曲折又或者是過度,都是年輕歲月的尋覓與旅行。

回到台中的日子,以及代班的日子,環境裡充滿著初婚的幸福,姊姊、姊夫準備8月的臨盆、哥哥9月的公證和年底的宴客、陳寧子持續的板橋新婚生活、陳草莓的待嫁女兒心、傑克森的美滿新婚蜜日…,每個人都已經確定這一生中不能承受的感動,過著互愛互伴的生活,那的確為我帶來了淺淺的寂寞與深深的恐懼,當然也有濃濃的渴望,渴望愛情、渴望付出、渴望甜蜜。

我還習慣看學校的行事曆,但如今再沒有一個固定的行事曆讓我去遵從與安排,的確有些不捨與措手不及,日子是走在前往未知卻期待的路途上,我記得、我記得,那些模子裡想像的貪心,但我也會攤心,不會私心,只要你也願意。

只是,曉得嗎?人生還有很重要的它事,不得不說,那些所謂的終點又或者高點,不過是容易過了頭的平衡點,我不能拉住什麼即將又或者早已失去的那些…回憶,且,又何止是過去和愛情,還包含那昨日的自己。

努力適應的不是環境,
是嶄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