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喜歡這件T恤。可是為什麼是56號啊?」

幾天前和宇軒約在崇德路上的M見面,說要給我一份禮物和一個道歉。
雖然我不計較,但我知道這個歉是一定要收的,否則他心中會永遠對我感到愧疚而難過。



今天去聽一些良言益語的開導講座補補這陣子許多的負面情緒,回到家不小心睡著了,不曉得多久後一旁的手機傳來可愛的簡訊聲將我喚醒洗澡、收簡訊。

「56號是我國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他手臂經歷四次重大手術後,還是繼續在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奮戰!精神可佳:)想說的是……,這和妳對愛情的堅持&浪漫的那一面滿像的!所以希望妳會喜歡。T-shirt應該不會太合身吧?:p晚安!」

對棒球的熱愛是宇軒的喜好,那天聊了很多這些年不見生活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以及自我的成長和過去的閒事,就是忘了繼續追問選擇56號T恤當禮物的理由?

現在知道了,感覺這件T恤好像有著無比的能量與祝福,我真的很喜歡。



我好高興這些日子有你們對我的在乎和陪伴,我最喜歡你們那些默默留言給我的祝福和加油;不管是曾經是情敵的妳在電話裡給我的良言與教育,或者是蔡好美老師在我難過時給我的溫暖和正向思考,還有宇軒對我的關心與支持,以及今晚突托仁波切對我內心那些不擅穩定的性情給予建言與加持,我只能說,大難過後必有後福我感受得到,真的很幸福。

宇軒謝謝你,我很喜歡你送我這件富有意義與無限量價值的T恤,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