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4-29 上午1.20.14.png


Wio這個品牌,經營了快兩年半的時間,從最初遠離上班族生活的目的,到了才華洋溢的日子,那些在大學以前的夢,延續在品牌身上不斷的發芽,再忙也總是這麼的快樂,如今有了小小成就,能力足以進入百貨殿堂裡的誠品櫃位,位於台灣最精華的地段,這是一張前往成功的入門票,雖然這條路途充滿著風險與風雨,但那是我多麼夢寐以求的成就與光芒,看著合約書,幾乎都將在美麗的未來逐漸實踐。

只是這一切都在我認識安麗之後漸漸的不一樣,如果這一生我並沒有遇見安麗,或許,我會在品牌這條路上不斷精進努力,鞠躬盡瘁;畢竟品牌她,完成了我許多人生有意義和想做的事,讓我看見自己的條件,自己的才華,還有自己的堅持,我是多麼以自己為榮,多麼的渴望才華洋溢的自己能擁有磅礡氣勢的舞台,能夠淋漓盡致的綻放自己的光芒,但人生,他終究不會只停留在那些幻化的成就美夢裡,在現實的世界裡,還有著許多許多失去了便從此失去的遺憾,要我們在遺憾產生之前,終止悔恨。

在我得到信義誠品的入櫃洽談,前往了臺北,也做完了入櫃提案書,最後也通過誠品審核以後,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回復信件,放棄進入信義誠品發展的機會。那終究對我而言,或許是某總程度的束縛,是小米粒對抗大環境的負荷,對於愛好自由與毫無拘束的我來說,也許信義誠品不會是我最後的理想之地,我這麼思考了幾日,迂迂迴迴,難以捨得的,終於還是選擇了捨得,因為這短短淺淺的一生,選擇終究是比努力更重要的。

有一道光芒撒在角落,照耀著遠方的康莊大道,明明白白的,我所渴望的,那裡都擁有。

如果你想的夠多,想的夠遠,事業成就只是個人的單一科目成績單,除此之外,還有家庭、健康、親人、快樂...等,並不是事業成功或者工作有成,就能生命總成績都及格,我們往往在年輕時,用生命燃燒成就,直到中年來臨,病恙發生,才回首當年年輕狂年少的自己,將健康排在最不重要的位置;在我們的成長教育裡,父母和學校並沒有告訴我們,如何兼顧人生多面相,因為在他們成長過程裡從無被教育,也從不曾兼顧過,如此的妄想,也只是一種沒有意願妄想過的理想,但那不表示我們就從無希望達成這樣美好的理想,而那純粹只在於你是站在傳統社會的框架裡?還是框架外?你選擇毫無偏見的去認識更多可能性,親自去判斷,亦或者選擇追隨社會大眾的認知,將判斷交給陌生人。

安麗是一條什麼樣的路,這世界上什麼樣的解釋都有,我並不想說明他的好或者他的優,好與不好,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相互認識了,才足以依自己的思維判斷好與壞那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所以對我而言,這一年半的深度了解,我想再沒有什麼公司值得讓人一輩子傾心的付出,因為沒有一間公司能夠如此照顧地球也照顧你的快樂與你的生活,一生一世,一輩子。

我總希望在不惑之年來臨前,能夠讓家人過上好生活,讓健康環抱我的家族,讓世界更多一位有能力付諸善良的人,讓地球更因環境保護而細水長流,讓自己擁有更多時間追逐世界的視界,完成更偉大的夢,屬於自己和全世界的夢。



2016/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