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9.JPG  

恩...又是一篇沒有認真好好拍照的民宿,真是抱歉。不過也不得不說,從台東到花蓮這兩百多公里又差點沒油掛點在海線上的極度疲憊狀況下,這樣應該也算有點誠意了啦。

IMG_4942.jpg

千里迢迢來到了花蓮時,天已黑,好佳在最後入夜前已經離開山區,所以沒有夜騎也算幸運,進入花蓮馬上前往自強夜市果腹,之後就下榻花蓮天晴囉!

選擇花蓮天晴,坦白說,是因為很累了不想再挑背包客棧,於是乎就直接照著前一晚台東天晴推薦的名片來到花蓮天晴。兩家應該是很好的兄弟之情吧!連裝潢的模式都有點像。

500/床。

IMG_4944.JPG

來時屋裡沒人,等了一下,順便拍了一下環境。

IMG_4945.JPG

大廳。

幾個懶人骨頭的大沙包,但坐起來不是很舒服,比較適合聊天坐,坐在這裡用筆電手會酸,不過整個裝飾起來倒是很大器。

IMG_4950.JPG

島內不出走,還敢說你在台灣活過!

呵呵,好嗆啊!旅行吧~台灣不大,但很美麗,有機會不要開車也不要坐火車,一定要用慢速的交通工具旅行,才不會錯過台灣各個角落的宜人景色。

IMG_4951.jpg

入口處的一面黑板牆。

一旁有個小貓碗,不過小貓碗的主人去環島了XD"。

IMG_4955.jpg

花蓮天晴是一棟透天改建成的背包客棧,位在市區繁華地段,不難找。

IMG_4956.jpg

客廳一角的日式沙發。

這張椅子我一直很想買耶,但礙於黑色一直在考慮。

IMG_4957.JPG

滿櫃子的漫畫,仔細ㄧ看,這些我小時候都看過ㄟ!金田一還是我小時候睡前看的讀物,看完都睡不好。

IMG_4959.JPG

環境很整潔,地板很乾淨。

IMG_4961.jpg 

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區,應該是屋裡唯一的小廚房吧?

花蓮天晴的盥洗室在後面,我沒有拍下來,分為三間衛浴間,ㄧ間廁所,都在ㄧ樓,衛浴間的蓮蓬頭水流有點小,熱水有點斷續,另外比較不方便的是沒有鏡子,唯一的鏡子在廁所,不過廁所的燈是自動感應的,所以早上起床上妝時,畫一下下廁所的燈就沒了,要在廁所裡晃一下燈才會再亮,這樣有點覺得自己像白癡。

IMG_4963.jpg 

二樓樓梯走上來的盡頭就是女孩房。

IMG_4964.jpg

總共五張單人床,今晚除了我入住還有一味溫州來的交換陸生。男生房裡頭應該是一位中年上班男子,來出差的樣子,隔天早上離開前有遇到。

溫州女孩有點單純,晚上先休息的她,把房門反鎖了,待我在一樓查完資料回房就寢時,完全進不去啊!而且她睡的非常熟,我敲門敲了好久,才得以進房就寢。

 

其他相關住宿資訊請洽:

部落格花蓮天晴青年民宿背包客棧

電話0921 211 511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