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翔: 

你昨天跟我說,情人節這天是我們在一起222天的日子,
算一算我們在一起已經七個月了,前幾天你還跟我說,
偶爾你還是會覺得我們在一起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我覺得是很奇怪的事,
但無論如何陰錯陽差還是讓我們在一起啦~

跟你在一起的這七個月裡,
很幸福也很快樂,你的好脾氣總是讓著我,
也很會逗我開心,你對我好的程度,
已經超越了喜歡滿達了愛。

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我看得出來,
都在為未來的我們準備。
 
很高興遇見你,
然後愛上你,
情人節快樂。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