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午後,我竟然一個人在路上笑了起來,想到了很多事情,我的心是滿足的,面對你,我有很多很多的謝謝要對你說,開啟螢幕,每一處細膩都是你的溫柔和體貼,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只想做你身邊的小女人,簡簡單單,一直平凡的走下去,多好?!

高雄的秋天來的有點晚,所以我不冷,但你在另外一端別忘了多加件外套,老人家感冒可是不好醫的唷!雖然不見面,但遺留在彼此心裡的溫度卻還是那麼的溫暖,就像你溫柔的聲音,還迴盪在我耳邊,要我記得吃飯。

還沒有能力照顧你,是我最遺憾的事情,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多提升自己而已,盡力的,做我想對你好的每一件事情,雖然我幾乎不知道你的過去,但我從不懷疑你,就只因為相信,如果我會哭泣,也都是因為你,太愛你的關係。

第一次,只想在一個人面前,表現我最愛笑的那一面,做你身邊的小女人,陪你看看電視、吃吃飯、說說話、勾勾手、唱唱歌、喝喝酒,我想我們的心靈年齡已經平均化,只要你快樂,我也會微笑的感受到你的喜悅,也許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但那曾經是你小女人的我,永遠藏在你記億深處,讓你懷念時回味。


“下輩子,我們還要遇見!"

“還要手牽手,走的更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